close

來介紹剛拿到的兩份媽媽禮~《信誼幸福好孕袋》《孕媽Q寶幸福開孕好禮包》

プレゼント

先來開箱《信誼幸福好孕袋》點擊申請

image

不小的紙箱質感不錯

剛好拿來收集之後的贈品😊

官網有很詳盡的好運袋內容物介紹→詳細內容物介紹這邊看

有部分試用品廠商供應有限

隨機出貨不能指定

我拿到的全部內容物如下~

小重點:門市親取有台北、台中、高雄等地點可以領取是免費的→點擊看門市位置

但若要郵寄服務則需付物流處理費90元喔!

我懶所以就選了郵寄服務~😅

椿のラインイラスト素材

再來開箱《孕媽Q寶幸福開孕好禮包》點擊申請

現在有好禮三重送的活動(2020/05/01-2020/06/30)

其實這家算是常態性有媽媽禮的網站

每期可能內容物跟活動稍稍不同

但還是可以參考看看喔!

第一重是免費寄到家的開孕好禮包

image

第二重是每周加碼抽100件「有機棉紗嬰兒肚衣」,共送出1,000件,隨好禮包寄出 (嗚嗚我沒中)

image

第三重是100名幸福好孕大獎抽獎,於7/15前公布

image

好禮包比信誼的稍小一些

不過內容物也是很棒的!

 

 裡面竟然還有一顆好可愛的奶嘴💕

對於第一次準備當媽媽的我真的是愛心大噴發XD

 

以上就是我2020年5月收到的媽媽禮

之後有新的再盡快分享

孕媽咪還沒申請的可以趕快跟上申請囉😉

椿のラインイラスト素材目前寶寶11週大希望你健康平安❤

arrow
arrow

    Gina&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