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點整理:

♡清爽好吸收

♡連續使用幾天後明顯感覺膚況變好

♡用量不用很多感覺就保濕

SK2的青春露大家應該都不陌生

(廣告真的無敵多阿~~~)

不過他的價格實在讓人卻步

所以到底值不值得購買呢?

我的使用方法是每天早晚洗完臉的第一步驟

倒一點在手心輕拍至臉上

沒用化妝棉的原因是捨不得一次用太多XD

令人滿意的是

只需要一倒個兩三次的量

整臉都可以擦好擦滿甚至倒脖子

味道的話我自己是覺得還ok

不會說是香味但也不會排斥

擦完後可以感受到青春露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

而且相當保濕!!

像是臉上多了一層保護層

卻又非常的清爽

有鎮定肌膚的效果

完全不黏膩很舒服

維持著原本的肌膚觸感

水彩のリボンイラスト | 赤1

總體而言

我個人認為是表現非常好的一款產品

連續使用多天後

有發現我的肌膚狀況變好!!!

原本的痘痘粉刺消失不少~

但是加入價格得考量....

只能說....

推薦給捨得花錢保養自己的人

我相信這款青春露絕對不會讓你失望XD

ゆるプードル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ina&Vina 的頭像
    Gina&Vina

    GinaVina姐妹的生活日記

    Gina&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